招聘职位: 换热器计算分析工程师

滕州市密友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模式:生产/制造

招聘对象 全职 工作地点 山东枣庄 招聘人数 0
工资待遇 5000-8000 发布日期 2017/3/9 过期日期 长期有效
职位描述:

随着企业的成长,企业人才的培养形成了系统、完善的模式。公司不仅提供给初入职场的莘莘学子一个宽松、自由的成长平台发挥个性、施展特长,同时配备资历丰富、亦师亦友的有为师傅提供经验、陪伴大家的成长,从心理、技能各个方面提携新人成功转变角色,奠定人生转折点的关键基础。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拥有海阔天空的创意空间,在我们的内刊杂志《HUGE》上尽意抒发,你也可以接触来自全球领先行业的前沿资讯,助你思路拓广。年度的国内行业展会、海外战略合作峰会,将为你提供不错的开阔视野的机会。

健康、平稳、向上的企业成长,为我们提供了稳健的发展平台;优良的企业信誉、和谐的劳资关系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科技研发、产品创新为长足发展注入了有效动力。在这里,我们主宰自己的未来,我们的地盘,我们说了算!

滕州市密友机械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玉兰 电  话 0632-5955787 传  真
企业邮箱 1978212571@qq.com
网  址 http://www.ylrq.org/co.asp?id=8091 
地  址 山东省滕州市南沙河镇南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