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日科美公司提出营造“天天安全无事故”的和谐氛围

时间:2008/7/23 来源:  濮阳市鸿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按照总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指示,紧密结合公司2008年的发展目标,晶日科美公司安排部署了2008年“隐患治理年”的三项重点工作:*一,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双基”建设,以公司的安全发展促进实现公司的科学发展。第二,确保新厂区搬迁过程中的设备、人员安全和搬迁后设备安装及试生产阶段的安全,杜绝事故发生。第三,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全力治理安全隐患。会上公司领导还提出了两项要求:一是坚持“我的隐患我排查、我的隐患我治理”的原则,让全体员工提前投入到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为主题的全国第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去;二是坚持“天天安全无事故”的原则,将百日安全无事故的活动转化为天天安全无事故的常态性工作,在全公司营造“天天安全无事故”的和谐氛围。“天天安全无事故”“我的隐患我排查、我的隐患我治理”,在3月26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在全面传达贯彻学习国务院国资委领导讲话和总局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晶日科美公司明确提出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