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罐分类

时间:2016/4/19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压力罐的种类繁多,要选择合适的供水压力罐,必须对压力罐进行正确的分类。那么究竟该怎样进行分类呢?不要着急,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给您细细道来。
    按承压壳体的材质可分为碳钢、合金钢、不锈钢压力罐,这些压力罐在供水设备上都有应用,但*常用的是碳钢材质。按供水机理可分为补气式供水压力罐、囊式供水压力罐、隔膜式供水压力罐。按钢材防腐方法,又分为防锈漆防腐、滚塑防腐、喷塑防腐、内外高温烧结专用搪瓷防腐……。
    虽然不同类型的供水压力罐结构差别较大,但供水原理都是相同的,根据都是波义耳-马洛特定律:P1V1=P2V2 。波-马定律说明,一定质量的压缩气体是气压供水设备正常工作的基础。空气在常压下微溶于水,但压力升高溶解度成倍增长,(详细参数请参阅有关资料) 要使气水不分类的供水压力罐内部保持一定质量的气体,必须有自动补气装置来补充溶解在水中的气体,因此,这类压力罐我们叫做补气式供水压力罐。隔膜式和囊式供水压力罐在结构上气水分离,不需要补气。     现在您掌握供水压力罐这些本质特征,是不是觉得选取合适的设备并不难了呢!

欲知详情请拨打:400-1008-150   或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