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隔膜式压力罐,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6/4/25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进口隔膜式压力罐在闭式水循环系统中起到了平衡水量及压力的作用,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自动补水阀频繁补水等。另外,在水系统中,压力罐还可以减少水泵的频繁起动,可以用来吸收系统因阀门、水泵等开和关所引起的水锤冲击,以及夜间少量补水使供水系统主泵休眠从而减少用电,延长水泵使用寿命等。在定压补水、消防、水处理中,压力罐起到防止系统压力骤降,稳定系统压力的作用。
选择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14年专注压力罐膨胀罐产品的销售。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型方案及技术支持,金牌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您无后顾之忧。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引进了意大利品牌Aquafill埃克菲尔进口隔膜式压力罐 。
    Aquafill埃克菲尔进口隔膜式压力罐源自意大利,有着一丝不苟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产品可靠耐用。
Aquafill埃克菲尔进口隔膜式压力罐五大优势:
1) 全自动焊接技术,匀称美观,工业产品堪比工艺品。
2)罐体外部采用烤漆工艺,表面光滑稳定,不易脱落。
3)全系列不锈钢连接头,完全密封,无需维护。
4)全系列聚丙烯内衬。
5)100%原装进口囊袋,采用高品质丁基橡胶,通过FDA认证,达到食品级要求,无毒无气味。

欲知详情请拨打:400-1008-150   或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