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zi沃兹压力罐使用以及保养

时间:2016/5/19 来源:  南京捷登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1、wozi沃兹压力罐安装应选择通风良好、灰尘少、不潮湿的场地,环境湿度为-10℃-40℃。在室外应设防雨,防雷等设施。
2、为方便wozi沃兹压力罐安装、保养、设备四周应留70cm空间,人孔处应保留1.5m空间,四周地面应设排水沟。
3、选定场地后,要处理好地基、在用砼浇注或用砖石砌筑wozi沃兹压力罐罐体支承座。(参照设备地基图)待基座初凝后,在吊装罐体并放稳,随后安装附件,接通电源。
4、在测试前,应先关闭供水阀,检查各密封阀情况,不允许有泄露现象,开车后,应注意机泵转向。当压力表指针到上限时,机泵自动停止。打开供水阀,即可正常供水、如需定时供水,可把选择开关扳到手动位置。
我们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为wozi沃兹压力罐用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金牌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您无后顾之忧。
wozi沃兹隔膜式压力罐全系列产品均使用高质量食品级丁基橡胶隔膜(通过FDA认证),不锈钢连接口接口,聚丙烯内衬(杜绝二次污染),高有效容积。更多详情请登录我公司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官网地址:;
或拨打:400-1008-150 添加:qq 2035496938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罗马工业园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