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0吨复配储罐装车发货

时间:2016/6/28 来源:  河南绿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6月19日晚五点半,虽然到了富大容器的下班时间。但为了客户定制的10吨复配设备能准确运抵客户现场,富大容器仍然联系了17.5米的低平板半挂车到达富大容器复配设备设备制作间,将制作完成的4个10吨复配及两个5吨储罐进行装车


两个地磅及四个10吨复配储罐装车完成

首先装车的是两个同样规格的地磅。比起我们的储罐地磅的重量占据了货物总质量的一半以上。我们的储罐虽然质量不重,但体积很大,对于按里程和体积计算的物流,运输成本相对非常低!更倾向于运输我们的塑料储罐。半挂车拉储罐司机不会有重型货物同样的担心。

10吨复配储罐

装车完成

储罐固定完成

本次装车的有4个10吨复配储罐和2个五吨储罐以及两个地磅,17.5米长的半挂车被占用14米。富大容器是专业生产聚乙烯滚塑储罐的厂家,制作以储罐为基础设备的外加剂储罐、聚羧酸设备、反应罐、搅拌罐、合成罐、脂肪族、钢衬塑储罐等储罐设备!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协商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