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的重新组装

时间:2018/6/6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换热器的重新组装

1换热器重新安装之前,一定要把符合标准的换热板片、密封垫片、封头、夹紧螺栓与螺母等部件清理干净。

2、换热设备橡胶垫片与沟槽粘接之前,一定要使用丙酮或者别的一样类型的有机溶剂等溶化沟槽里剩余胶,然后在使用细纱布清理干净。

3、使用和换热器橡胶垫片沟槽宽度一样的鬃毛刷子,把合成树脂黏结剂涂抹在板片沟槽里,虽然安装橡胶垫片,使用平钢板压平,放置48小时就可以了。

4、使用丙酮等有机溶剂,把被挤在沟槽外面的剩余胶化解,然后清理干净。

5、替换新的橡胶垫片的时候,需要好好查看新橡胶垫片四个角空的地方,必须和旧的橡胶垫片一样。

6换热器的一个板片坏掉了但是又没有备件的时候,能够把这个换热板与邻近的换热板一块取下,然后在固定好夹紧螺栓。

7、需要平均、对称、交叉地固定夹紧螺栓,固定到板束长度满足计算值大小的时候就算好了。

8、为了避免换热器密封垫片和换热板固定在一起,能够在密封胶垫上涂一层混合物。混合物使用的油、酒精、滑石粉的比例为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