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螺杆空压机排气量的因素

时间:2018/6/12 来源: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螺杆空压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具体的排气量是有所变化的,而这些变化其实是有一定规律的,是受一定的因素的影响的。那么,影响螺杆空压机排气量的因素究竟有哪一些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1、设备的转速

螺杆空压机所具有的排气量是与这一个机器所具有的转速是成正比的,转速又是会随着电网电压、频率的变化而变化的,因此当电压或者是频率降低的时候,设备的转速会下降,从而就会使得螺杆空压机的排气量大大的减少。


2、吸气状态

螺杆空压机是一种容积型的压缩设备,其所具有的吸气量是固定不变的。如果当吸气的温度升高的时候,或者是吸气管道阻力过大或者吸入的压力降低的时候,那么内部所具有的气体的密度是会大大的较小的,因此相应的也就会减少这一种设备的排气量。

3、冷却效果

气体在压缩的过程当中随着其温度的升高,机器的温度也会升高,从而就会引起其排气量的减少。

以上的这几个因素都是会对螺杆空压机的排气量产生很大的影响的因素,都应当要对此有所了解,对于更好的使用机器非常有帮助。

文章来源:博莱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