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压机房的管理注意事项

时间:2018/6/28 来源: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作者:博莱特空压机 来源:
除了选择行业内知名的德瑞亚、博莱特等具有先进技术和可靠性能的螺杆空压机之外,空压机房的管理也很重要。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螺杆空压机房的管理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螺杆空压机房的选择应该在通风良好的宽敞场地,地面要注意平整干净。环境的温度不宜太高,*好控制在0℃-35℃之间。空气中的粉尘要尽量少,以免影响压缩空气的质量和空压机的使用寿命。

在安装螺杆空压机前,需要将螺杆空压机房的杂物清理干净,并配备灭火器。注意螺杆空压机周围要预留一定的空间,为维护工作的正常进行提供保障。
操作人员在使用螺杆空压机前应该仔细研读操作手册,出现问题应该及时排查。维护保养工作也要定期执行,确保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螺杆空压机的日常保养和修理的工作,应该选择行业信誉等各方面都较强的上海欧能优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方便在空压机出现问题时,就能够及时到达现场,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