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换热器在进行零件组装时需注意

时间:2018/7/3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板式换热器在进行零件组装时需注意

1板式换热器在做的时候,我们应该留意机器的重心,这样才可以避免产生安全事故的

2、往板式换热器垫片槽粘密封垫片的时候,需要留意密封垫片上和板片的垫片槽里面有没有砂子、油污、铁屑与焊剂等杂质,避免密封遭到破坏,导致渗漏。

3板式换热器液压试验的液体大部分使用水,水温不能小于5℃,检测的还是需要慢慢升压,检测完成之后,慢慢打开压紧螺母,让积水流出,然后再拧紧螺母,夹紧至原尺寸,待用。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公司以“质量保障、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郑重向社会各界承诺:有质量反馈信息,当日给予明确答复,存在质量问题省内二十四小时达到现场,省外四十八小时内到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