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换热机组里面调节阀起到的作用

时间:2018/8/1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在换热机组里面调节阀起到的作用

我们的用户在山东板式换热机组的使用方面已经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对换热机组基本上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于电动调节阀在换热机组里有哪些用途,你们知道多少??想要更加全面的了解这方面知识的朋友赶紧跟我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1、对于温度方面的情况,可以采用电动阀来控制一次网的流量,从而能保证二次网出口温度还是原来的温度。

2、在压力和压差方面的控制,二次测可以更好的调配回水压差和回水压力。

3、在山东板式换热机组里,自动补水功能的设定,可以快速地进行二次变频补水,这种补水的效果是通过二次网回水压力的控制变频器来输出,并可以达到自动补水的效果,使系统保持恒压。

4、我们现在的山东板式换热机组是可以优化,这种是可以通过回水温度(温差)限制、热流量限制来完成调节。

5、我们公司现在生产山东智能板式换热机组更加的人性化、智能化,其中报警系统可以很好的对一二次网的进出口温度、压力、热量、流量及室外温度等参数进行全面的自动化控制和监测一旦发生系统超压、电机过热、电源缺相、除污器堵塞等情况就会自动报警。

6、通讯功能的强大是保证报警系统可以快速运转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