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热板对换热器的重要性

时间:2018/8/16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传热板对于换热器重要性

传热板是实现山东板式换热器换热效率的*佳工具,我们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使用年限已经有很长的时间,对换热器的各方面的知识都了解了,同时也不能遗忘传热板的相关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下传热板的相关知识。

根据相关资料上的表述,我们知道了山东板式换热器是金属板压制成波纹形状的板片构成的,在板片的4个拐角处有安装有通道孔,传热板是被依附在固定板和压紧板的框架上,用螺栓夹紧。

我们都知道山东板式换热器传热板是特殊形状而成,它的垫片密封性是*好的,为了防止外部泄漏的可能,并把热交换的两种液体按逆流方式交替地流过另一对传热板之间的通道内。我们厂家设计的人字形传热板湍流程度是非常高,这样的好处可以对山东板式换热器进行充分的清洗,对沉积的污垢减至*小。但是有时换热器的内部有很多的颗粒、水草、杂物等都应在进入换热器之前给过滤掉,防止发生阻塞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