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的完成换热器的安装

时间:2018/8/29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高质量的完成换热器的安装

我们都知道质量是衡量山东板式换热器的重要因素,在安装的过程中,有许多未知的情况来影响换热器的正常运转,那么,如何才能正确完成换热器的安装,有几点的要求需要大家记住,一起来了解下吧。

1山东板式换热器的板片不应有变形的痕迹出现,夹紧螺栓没有松动或其他机械没有任何的损耗。

2、提前清洗干净换热器管道里的各种杂质,避免有其他杂物进入山东板式换热器内部,发生阻塞现象,影响换热器的正常运行。

3、换热器安装时,需要吊绳把挂在换热器下面的支架上。

4、给换热器保留部分空间,有利于维修时方便高效。

5、冷热介质的进出口安装过程中,需要特别按照换热器出厂铭牌规定安装。

6、换热器安装完成以后,需要进行试水压的测试,应该高于工作压力的1.5倍范围内进行,蒸汽部分应不低于蒸汽供汽压力加0.3MPa;热水部分应不低于0.4MPa

掌握必要的山东板式换热器的安装方法是保障换热器高效运行的前提,对于后续维护换热器可以起到事半功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