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换热器的维护保养章程

时间:2018/8/30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必看,换热器的维护保养章程

近年来山东板式换热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在许多的工业领域中都可以看到其身影。长时间的使用,千万不要忘记对换热器的维护保养的工作,安装时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流程进行。

在这里说几句有关于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保养流程有哪些,在大家选购时不在犯难!!

1、在安装山东板式换热器的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厂家工作人员的统一调度,不得善做主张,避免损坏换热器。

2、发现在运行过程中,有其他不规则的噪音、泄漏等现象,应该立即停止进行全面检查。

3接通电源后,进行下辊正反两个方向和上辊升降运动,检查各运动有无不正常的现象。

4、当主传动停机后,方可进行上辊的升降,翻转轴承的倾倒复位和上辊的翘起。

5、需要对山东板式换热器的夹紧螺栓添加润滑油,防止其零部件有生锈的现象

6、使用吊车进行安装换热器时,注意了千万不要和其他设备有任何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