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公司节假日一般怎么安排?

时间:2018/10/24 来源:  上海申江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时节,每当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想着回家和家人团聚,可是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回家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路途遥远不说,来回车费就要好几百,远一点的都要上千。关键是时间不够,虽说有三天时间,可是来回路途就要花费一到两天的时间。请假吧又怕领导不同意,所以很多人就放弃了这个回家的念头。只能在遥远的远方思念家人,孤零零的一个人度过。

  

显然我也是在不能回家的人的队伍中,但是我的心里是暖暖的,因为我们公司是一个有爱心,一直秉承着感恩的心的公司,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这不中秋节给我们每个员工的家里都邮局了月饼和礼物。月饼和礼物都是我们老板亲自去超市挑选的,回来还亲自打包邮寄,看的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是暖暖的。当我们的父母收到公司邮寄的礼物后,都打来电话感谢公司,口中一直念叨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公司,还会想着他们。人间的真情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用我们老板的话讲就是,只所以有我们的今天,都是父母给的,是父母养育的好。所以人不能忘本,要时刻谨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也很庆幸我可以加入欧能优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不止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还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同时也明白了很多时候,做人比做事还要重要,只有先把人做好了,才能做好事情,如果一个人不懂得感恩,只一味的索取,那么你的未来将会过的非常辛苦,也不会有什么辉煌的业绩。

 

*后我深深的感谢我的公司,感谢我的领导,感谢我的伙伴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过的非常充实,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