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康鲁换热器的选材设计

时间:2018/11/6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康鲁换热器的选材设计

我们先在使用的板式换热器是一种优秀的换热设备,逐渐在很多行业受到一致好评。同时在加热、冷却、热回收、快速灭菌等方面有很好的应用。板式换热器已成为工业生产,余热利用,建筑舒适化的重要的必不可少的设备;也说明板式换热器的技术和应用达到了更高的水准。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板式换热器的选材设计的方法。

我们所熟悉的板式换热器的板片通常包含金属板和橡胶垫圈两个重要的部件,金属板可以根据不同的工况的设计要求压制成不同的形状保证了的换热效果;橡胶垫圈:安装在板式片周围的凹槽内,形成密封油助于介质让水流可以快速的流通。

 

把金属板片安装在有固定板和压紧板的框架中,用螺栓固定。板片上装有密封垫,将流体的通道密封起来,并且引导流体流至各至所在的通道内,这样来回的交替形成热交换。流体的流量、物理性质、压力降和温度差决定了板片的数量和尺寸。波纹板不仅提高了湍流程度,并且形成许多支承点,足以承受介质间的压力差。

板式换热器在使用很长时间以后,我们要给它进行必要的清洗、拆检和打压测试等维修工作。对于变形或穿孔等存在问题的板片需要及时更换,在这过程中散热板片的装配必须严格按流程图排列。

换热器通道内,横向换热片与横向隔片错层布置,横向换热片与横向隔片之间、横向换热片与隔热层或隔热块内壁之间、横向隔片与换热壁之间都有间隙,所形成的工质横向流动通道和纵向流动通道相间连通,构成整条工质流动通道。换热器通道的材质要求耐高温、耐高压、导热性好。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双纹管湍流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压力容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