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换热器腐蚀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

时间:2018/12/4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影响换热器腐蚀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逐步提高,对于山东换热器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认识的程度也慢慢在提升之中。在冬季的取暖过程中,山东换热器是很受大家的欢迎和追捧。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腐蚀的现象我们该怎么处理,造成这种原因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介质成分和浓度。山东换热器浓度的影响也不同,在盐酸中,一般的浓度越大腐蚀的程度就会很严重。在所有的建材中碳钢和不锈钢在浓度大约50%左右的硫酸中腐蚀是*严重,但是浓度在增加到60%以上时,腐蚀反而有所下降。

2、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杂质有很多种类,其中包含有害的杂质,比如氯离子、硫离子、氰离子等等,但是这些有害杂质在某些特殊情况之下不会引起很严重的腐蚀效果。

3、温度也是山东换热器腐蚀的一种化学表现,所处的温度每提升10℃,腐蚀的速度和范围就会扩大到1——3倍左右。

4、还有就是山东换热器ph值得大小也有很大的关系,数值越小,金属腐蚀的程度就越大。

5、在很多的情形下,水流的速度越大,腐蚀也会同样的在加大。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本公司专业生产锅炉、建筑暖通、给排水、消防供水、水处理、电站辅机、化工设备及火力发电设备等。主导产品有:锅炉、除氧器、管壳式换热器、热网加热器、换热器、高效智能换热机组、浮动盘管换热器、浮头式换热器等设备本公司拥有完善、齐全的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注重科技投入。先后投资500万元购置先进仪表设备,兴建设计室,实现了设计、选型自动化,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客户服务零距离、客户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