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发现换热器板排错的后果

时间:2018/12/11 来源:  山东康鲁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如果发现换热器板排错的后果

在我们的经常使用山东板式换热器的过程中,长时间用过后,就要抓紧把板片拆卸下来,清洗干净。但是在安装的时候可能会把有两种介质的换热板排错,这会造成哪些危害??如何避免换热器板排错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

首先要知道山东板式换热器的单流程的换热板介质从左边流进再由左边流出,从右边流入再由右边排出。如果换热器使用的是人字形的板片,流体就会出左边流进,还有就是山东板式换热器的人字纹把它向上就是A型换热板,我们就将A型板垂直旋转180°这样就变成了B字型的换热板。这样流体就会从右边进出了。

换热器的安装方向就是从固定压板的一侧开始安装,换热板的密封面粘贴在压板的一端,单流程换热器四个角都要固定在压板上。每个换热板的四个角都是通孔,双流程和多流程的山东板式换热器各在固定板和活动板上都应该有两个孔,*一块和*后一块都有对应的两个通孔和两个盲孔,换热板按顺序依次排放,如果山东板式换热器的换热板排序错误,造成两种介质发生泄漏的危险,导致了换热器无法正常的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