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带您走进2013国际特种设备展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3-4-15 16:54:07 人气: 标签:
   2013年4月18日至20日,中国压力容器网将协同各大联盟网站前往中国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

   “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云集了各地展商,展会主办方将组织各类锅炉、钢制压力容器、各类储罐及相关配套设备、非金属压力容器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展出。届时,将有国内外近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到展会中来。

  中国压力容器网也将整合各类材料供应商、产品采购商资源,为参展商之间、参展商与参观者之间、线下展商和中国压力容器网线上用户之间搭建一条稳固、可靠的贸易合作桥梁。

  同时,中国压力容器网还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免费现场采访活动,采访内容将会整理成稿件投放到中国压力容器网及其他各大网络平台中,为企业做足全方面的宣传,帮助企业赢取更多订单。

  在历时3天的展会中,中国压力容器网希望可以结识更多企业、更多朋友、更多合作伙伴,用我们的服务和努力来推动中国压力容器行业的近一步发展与壮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