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企业专访 > 正文

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奠基典礼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8-24 15:18:46 人气: 标签:
  沂南县砖埠工业园,彩球飘飘,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一排喜庆气氛,“东岳压力容器制造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奠基仪式的有东岳机械集团董事长孙春义,沂南县科技局局长,沂南县外经贸局,临沂市工商局,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等相关机构负责人。
  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奠基典礼奠基仪式由东岳机械集团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韩会宿主持,首先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京伟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岳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东岳机械集团全属子公司,是临沂市第三家独立拥有一,二类压力容器生产资格的企业,投产后的东岳压力容器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Ⅰ、Ⅱ类不锈钢压力容器、煤化工设备、真空容器、干燥、环保设备等专业制造。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真空干燥,媒化工领域。东岳压力容器采用以GB150为核心的标准框架,且通过了全国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检验。孙经理还强调以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年生产能力,极大缓解临沂压力容器市场的需求。随后沂南县科技局夏局长发表贺词,高度评价了东岳压力容器制造设备有限公司对拉动本县经济发展,解决本县就业问题做出的贡献。最后东岳机械集团董事长孙春义对公司未来发展做出重要讲话。并强调,作为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作为东岳机械集团一个重要发展项目,集团高层上下高度重视,并表示一定会加大人力、资金、技术等投入力度,东岳压力容器将成为东岳机械集团下个重要盈利点。
  东岳压力容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奠基典礼最后,出席此次典礼的各市区县领导及东岳机械集团领导为东岳奠基培土,并参观了东岳机械工业园区。典礼在礼炮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