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9-12 9:52:44 人气: 标签:
  中国压力容器网http://www.ylrq.org/ 将携手中国管道网共同参加由廊坊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第八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本次展会将于2013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近年来,在相关产业及国家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我国压力容器行业取得了长足进展,成为工业转型升级期,我国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其市场地位日趋显赫。在压力容器行业日渐兴盛的现阶段,加快行业创新技术的研发速度,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将是我国压力容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随着市场趋同性发展的日趋显现,研发以目标市场需求为核心的差异化创新技术将是我国压力容器行业造就长久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

  2013第八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在广大权威部门及协会的支持下,旨在以“合作创新促进效能可持续升级”为展会主题,通过对管线钢、容器钢、对口器、坡口机、管道检测设备等产业相关产品及技术的展出,促进我国压力容器行业的创新发展,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以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机制加快我国工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促进绿色经济的高速发展。

  中国压力容器网作为我国压力容器行业的专业门户网站,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我国压力容器行业的创新发展,在行业兴盛发展的机遇期,更是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迎合着国内市场的多元化发展。网站集供应信息、招标中心、求购信息、报价中心、行业资讯、等多个专业模块于一体,旨在以全方位、深层次的发展格局,打造国内压力容器行业兴盛发展的核心平台,推进我国压力容器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中国压力容器网携手联盟网站中国管道网 ,预祝“2013第八届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成功举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