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参加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11-21 10:21:04 人气: 标签:

  中国压力容器网http://www.ylrq.org/ 将参加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压力容器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鑫联合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本次展会将于2013年4月18日至4月20日在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永恒产业——压力容器行业在经历的市场的长期磨砺与发展后,实现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然而,在以节能环保为主体的市场背景下,压力容器行业作为高耗能产业之一,开始了一场以降耗减排为核心的产业革新。在绿色经济日渐兴盛的现阶段,我国压力容器行业的转型升级将成为造就产业经济高增长模式的核心驱动力,保障着产业的稳步发展。

  “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通过对压力容器、钢制压力容器、各类储罐及相关配套设备、非金属压力容器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展出,集中展示了中国特种设备制造行业的整体水平,为企业强而有效的提供了树立品牌形象、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关键部件、先进管理和海外智力,扩大出口,增加进口,新市场开发,境内外投资合作、研发、生产互动、国内外交流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平台。成功架起了中国及国际特种设备装备制造行业全方位展示、采购、交流、合作的桥梁。

  中国压力容器网作为中国压力容器领域领先的网络媒体,以整个压力容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着眼点,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手段将压力容器企业的各种核心业务以Wed的方式集成在一起,有效促进了产业的网络化发展,为产业经济的高增长提供了新的契机。

  中国压力容器网预祝“2013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举办成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