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新理念成就压力容器行业新规则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9-1 14:07:54 人气: 标签:
  压力容器是一门与多学科相互关联交叉的边缘学科,它的分类以及应用、操作都需要很多环节和学科的支持,实践领域非常广泛,包括石油化学工业、能源工业、科研和军工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环节。它又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特种设备,由于它的密封、承压、介质等原因,使得它必须获得国家专门机构的监督检查和技术检测,以确保安全性和操作性。

  这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机械、冶金、石油化工、电脑信息、安全防护等诸多工程技术的改革创新,需要在材质、工艺的综合研发下发展纯熟的技艺。中国压力容器网http://www.ylrq.org/ 认为,先进的制造技术理念能为发展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面对这种特种设备的巨大需求,产品质量、技术素质、管理水平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发展,要打破旧的产业体制所造成的发展桎梏。

  面对世界机械制造业的冲击和机遇,企业有必要建立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模式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于是,先进制造技术理念应运而生。这是美国在上世纪80年代提出来的集具体制造技术与经营管理技术两个层面于一体的系统工程。它是以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工业工程的丰富经验为指导,以全面数字化为依托,合理使用先进技术,精心组织经营管理,进行市场开拓和社会价值的增值。由主题技术群、支撑技术群、管理技术群组成生产组织模式,保证内部的妥善运行。为我们长期关注的安全监控和技术创新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中国压力容器网指出,先进生产管理理念的融合至今起着无法比拟的作用,它为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快速响应能力,实现产品设备的数字化与安全操作性能,以及工艺与产品创新的自动化都做出了贡献,为我国压力容器行业展开了发展的新思路,影响了行业的整体风貌,成为蔚然的新“规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