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国压力容器网:国产压力容器设备在国际市场受到青睐

作者:sdcms来源: 日期:2012-10-17 9:07:23 人气: 标签:

  压力容器在现代工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压力容器的应用范围早已不再限于石油化工产业,作为重要的反应设备和辅机设备,压力容器在工业农业实际生产中被广泛应用,为各行业繁荣进步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压力容器设备的制造和采购格局也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国内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业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中国压力容器设备的质量和技术水平,也受到了不同国家消费者的肯定与好评。

  中国压力容器网 http://www.ylrq.org/ 了解到,国内压力容器设备生产企业之所以受到国际采购商的青睐,成为国际压力容器产品的重要供应市场,主要是出于成本和质量的综合考量。相比于欧洲国家,中国充足的劳动力和低廉的价格,可以提供采购商更多的经济上的优惠,尤其对于压力容器这种劳动力密集型产业来说,优势则更为明显。随着中国制造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国产压力容器设备的高品质、易用性也得到了众多压力容器用户的肯定。为了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保证压力容器设备的高品质和可用性,外国压力容器设备采购商纷纷将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

  中国压力容器网认为,国内压力容器设备生产企业不能满足于现在的发展状况,在保证压力容器设备一贯品质的同时,国内压力容器设备生产企业应重视开发压力容器设备技术附加值,加大技术投入,缩减成本优势,扩大技术优势,不断完善压力容器设备采购、制造、检验、认证、使用维护的各个环节,推动中国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业的繁荣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